懒藍

我的cp天下第一甜

裹孕肚+追妻火葬场(下)

*架空历史,请勿当真

*脑洞产物,没有后续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请见谅

*男妈妈预警!




  从回忆里缓过神来,沈慎看着面前又瘦了一圈的人儿,眼泪无声的划过脸颊。


 自己每次无眠夜里无限回想的人就在面前,他怎可能什么不做就默默离开?


  沈慎猛地抱过陈拾,紧紧把他圈在怀里,大口呼吸着,沉溺在他日思夜想的气息中。



  不,不对,底下好像有什么东西抵在了沈慎的小家伙上,他低头一看,只见陈拾的腰身处紧紧裹着白布,但即使是这样,也遮不住向前隆起的肚子。


  “不对呀,明明陈拾身体各处都瘦了一圈,怎么唯有这肚子吃胖了吗?难道是......”沈慎看着陈拾的肚子若有所思。


  注意到沈慎黏在自己身上的目光,陈拾又羞又恼,想挣开沈慎禁锢着自己的两手,可是试了几次发现毫无效果甚至被锢的更紧之后他躺平了。


  “小石子”沈慎看着他的肚子“你是不是..."


  陈拾一口气提到了嗓子眼儿,生怕沈慎说出那两个字。


  “你的肚子..."沈慎嘴里咕哝着,手还不自觉的放上去来回摩挲,腹中的小家伙似是感受到了他爸的气息,给了陈拾孕期中最大的一踹。


  刚才已经稍微松动的白布自然是挡不住腹中孩儿这一踢。



  隆起的弧度刚好落到沈慎的宽大手掌里。



  如触电般地,沈慎猛地缩回手,似乎还惊魂未定。


  陈拾的心凉了一半,也顾不上自己被踹的发麻的肚子,用尽全力把沈慎推出了房间。



  用身子抵住门,缓缓解开缠在身上的白布。


  “嘶..呼.."终于解放了,陈拾长呼一口气,把手放在高高隆起的肚腹上打着圈儿。


  半天听不见外面的动静,陈拾以为沈慎被吓跑了,轻哼一声,裹紧身上的大衣,推开门准备回家。



   刚把门锁好,身后便有一双手把他锢在了两臂之中。


  不用看便知道是沈慎,他身上的味道陈拾可太熟悉了,难熬的夜晚早已把他的味道深深印在了陈拾的血液里,只要再次闻到便会热血沸腾。



  嘴角不自知地扬了扬,随即便被不耐烦掩盖住


  “你还在这里作甚?我不是叫你回去了吗..."


  “陈拾,你…是不是…”沈慎似乎下了好大的决心    

 

  “怀孕了…”



  幻想过无数次跟沈慎再次相见的场景,心里想了无数对他说的话,但当这一刻真的到来的时候,陈拾还是忍不住的颤抖起来。


   自知不可能瞒他那么久,陈拾轻轻嗯了一声,坐实了沈慎觉得自己荒谬至极的猜想。


   小时只在说书先生那里听到过的事情如今真实发生在了自己最爱的人的身上,任谁都不可能平心静气吧?


   不敢置信地轻轻抚摸着陈拾的肚子,那里正在孕育这他和自己爱情的结晶,等到肚子里的小家伙彻底没劲儿不再理他之后他才直起身,看着陈拾眼角红红,忍不住亲了他一口。



    “这么大的事儿怎么都不告诉我呢?”


    “我可不敢打扰我们沈会长结婚……”委屈巴巴黏黏糊糊的声音让沈慎心里早已软成了一滩水。


    “答应我,以后不要瞒我了好嘛?”沈慎一把把人捞到自己怀里,在脖颈间深深吸了一口气说到。



    “沈慎,你爱我吗?”


    “爱,我一直爱的都是你!”


    “那你为什么跟其他人结婚啊?”


    沈慎叹了口气“你以为我想吗?”接着一五一十地把自己的无奈与妥协说了出来。


    说到最后陈拾猛的吻上他的唇,黏腻的涎水充斥两人嘴里,分离的时候还发出“啵~”的一声,让整间房子都充满了色气。



    “想要吗?”沈慎坏笑道


    “想要……”刚说出口陈拾就后悔了,自己还生着他的气呢,怎么被他花言巧语一哄就蒙混过关了呢,但他不得不承认,在沈慎走的这七个月里他那处着实是饥渴难耐。


     想到这里,陈拾就红了脸,看着怀里人儿熟透般的双颊,沈慎挑逗般的咬了咬他的耳垂。



    谁知道这一要不要紧,竟把怀里的人给咬哭了


    本想着能把人逗乐,谁知道偷鸡不成蚀把米,直接把人委屈哭了。


    沈慎手忙脚乱地一边哄一边擦眼泪,陈拾也不想这样的,但眼泪就是止不住地滚落。


    “你…呜呜…以后不准…离开我这么久…呜呜 ”


    陈拾在沈慎怀里哭的那是上气不接下气,说话都染上了哭腔。



    沈慎那还敢再离开他呢?


    “好好好,一切都听老婆的~”不得不说,我们沈慎哄人还真是一把好手,可以看出已经非常熟练了(仅针对陈拾而言)。



     “你…给我揉揉肚子!”陈拾委屈巴巴地命令着。


    “好,我求之不得呢。”沈慎的大手附上了陈拾高耸的肚腹,一边轻揉着一边说“以后我不会离开我们小石子半步,但是小石子也不可以裹肚子了哦”


     说完抬头看了陈拾一眼“好吗?”


     羞涩的点点头“嗯…”


     “那,我们回家去?”



     搂上陈拾的腰,一起回到他们原本齁死人的甜蜜生活。❤️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