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藍

我的cp天下第一甜

天降兔妻5

*请勿上升正主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请见谅

*富二代公子梁森×软萌兔子李俊濠

*有私设,雷者勿入





    清晨的阳光落在小濠的脸上,照在他的头发丝上,每根都闪着金灿灿的光。身上的被子早已躺在地上,没有梁森帮他盖被子,他半夜要冻醒好几次。
    一通电话打破了这早晨的美好图景。
    被电话吵醒的小濠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摸自己的手机。
    “喂,谁呀?”小濠声音软萌软萌的
    “你还没睡醒?”梁森也放软了音调。
    “嗯,昨天看节目看的有点晚,然后看完我又去给你投票,很晚才睡。”
    “下次记得看完节目就睡,投票这种事情白天再做。”梁森心疼自家小兔子了。
   “那怎么行,万一投票系统关闭怎么办?"

   梁森被自家小兔子逗笑了“你有没有认真看节目规则啊,离投票通道关闭还早着呢,不急。”

    “哦,对了,昨天晚上我看见某站上有你跟李俊濠的CP视频,下面还有一堆人都说嗑到了,你,你可不能跟他走的太近啊。”
    话音刚落小濠就后悔了,两个人还没什么呢,自己就这么说,他会不会嫌自己太矫情了。

    等待着梁森的回复,小濠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他会不会凶自己?

   “我们两个没有什么啊,就是觉得很有缘罢了,在这里还遇到了和你同名的人……”梁森笑着说,但电话那头好像有什么人在喊梁森,听那声音,好像是,李俊濠!

      “好了小濠,我要去训练了,你一个人在家好好吃饭,要是嫌闷就去外面转一转。”梁森急匆匆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那声音好像真的是李俊濠的啊怎么办,小濠郁闷的想,狐狸最擅长的不就是蛊惑人嘛,梁森要是被他勾走了怎么办?

     有时两人的误会就是在胡思乱想中建立起来的,想了一个上午,小濠甚至都想到了李俊濠挽着梁森的手走上了婚姻的殿堂。

     啊不行不行,再这么想下去俩人都有孩子了!

     这时小濠想到了临行前长老给自己的那个戒指,并告诫自己说没有遇上紧急情况不要戴,但已经遇上了狐狸猎人,这情况算不算紧急呢?

     想着,小濠把胸前的戒指项链取下来,仔细端详着,突然,他的手被戒指上的什么东西划破了,鲜红的血流进了戒指上的宝石里,原本蓝色的戒指这时被染成了红色。

     一道红光四射开来,小濠忙捂住眼,这妖艳的红光至少持续了一分钟,慢慢地,那红光暗下来,小濠缓缓睁开了眼,发现手里多了一个锦囊。同时身边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我尊贵的主人,你好。”

      “你,你是谁,你在哪儿?”小濠惊恐的瞪大了双眼。

      “我是你的意识形态,存在于你的脑子里,因为你的血激活了我。”那声音一本正经地说。

     “我的意识形态?那是什么东西?”

     “你不需要知道,我会帮助你度过历练的。”

     “那,我历练结束你会从我的脑子里离开吗?”

     “当然,不过你遇到危险的时候也可以用血激活我哦,所以那枚戒指你要保存好。”

     “那,那以前我怎么没有听我父母提起过呢?”

    “这,因兔而异吧,大多数兔子在历练期间从来没有激活过意识形态。所以一些兔子就把那枚戒指丢掉了,一辈子也没机会了解知道喽。”

     “那长老一定知道这东西吧?”

     “拜托,这是兔族的传统,你上兔史课没有听过课吗?”那个声音明显无奈了。

     “那东西有兔子会听吗?及格不就行了?”

     “好了,我不管你兔史课到底有没有及格,现在你最大的任务就是在人类世界待够三个月然后回到兔族,那时你就是成年兔了。”

     “但是……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类,我,忘不掉他,他对我很好,是他给我了这个在人类世界能够落脚的地方,还没有被我从兔子变成人吓到,我真的很喜欢他……”

     “停停停,我知道你很喜欢梁森,但是每个兔子的使命就是回到兔族劳动,然后交配生下小兔子。在兔史上也有几个爱上人类的兔子,不过他们的结局都很惨,比如说10年前的……”

    听完前辈们的悲惨故事,小濠不但没有回心转意,反而更加坚定了跟梁森生活的决心。

    “算了,到时候你自然就知道为什么兔族在人类世界只能历练三个月了。”

   

    “每个兔子激活意识形态之后都是你吗?”

    “每个兔子的意识形态都不一样,所以只有你的血才能激活我,我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哟,你可要好好珍惜我。”

    “我要是激活你之后会有什么特殊能力吗?比如说魔法,仙术什么的。”

    “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每个兔子的特殊能力都不一样,有的是瞬移,有的可能是时间静止。”

    “那怎么才能知道是什么特殊能力啊?”

    “等到你真正遇到危险的时候就会激发,也就是你内心极度恐惧慌张的时候。”

    小濠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心想着极度恐惧和慌张,那也只能是家破人亡了吧?

    

    小心翼翼地把项链戴在脖子上,小濠给自己泡了一碗泡面,在人类世界,他最爱的两样东西就是薯片和泡面。但梁森总是不让自己吃那么多,所以在他走之后小濠就可以尽情的吃喽。

    刷着某音,小濠看到了一个短视频,是他们训练时候的花絮,视频中的两个人有说有笑,正在玩闹着,再定睛一看,竟是自家老公和那个狐狸猎人,小濠顿时感觉自己眼冒金星。

    自己不是告诉过梁森不要跟李俊濠走太近吗?

    他彻底慌了神,难道他已经被狐狸猎人迷住了心智,不可能啊,他那么爱他,每次都给他买好吃的,好玩的……小濠从无尽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眼角已流出了两行清泪。

     他自嘲的笑笑,自己又有什么可以留住他的呢?是自己的无用还是好吃懒做?

     这时那个声音又出现了“你,很伤心?”

     小兔子刚张嘴,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已经沙哑了“我,就是看不了他和别人这么亲近。”

     “但根据我对他的检测来说,目前他心里的只有你一个。”冰冷的声音缓缓说出让小濠心头一暖的话。

     “真的?你还有这种能力?”小濠半信半疑地说

     “我可以随意进入人类的脑意识里面,所以每个人现在在想什么我都知道,比如,你现在很想你老公梁森。”

     小濠羞涩的低下了头,不好意思地笑笑。

     “我没有,就是觉得这几天有点无聊,怀念以前的日子而已。”

     “你怀念的,是你和他的每个激情四射的夜晚。”意识形态开车而不自知。

     那一抹红刚才还在脖子那里,现在一路红到了耳朵根。

     “你,你别瞎说。”小濠这话说的多少没有底气

     “我们意识形态从来就没有出过错。”

     “比如,现在就在想和他那个雨夜的吻,还有那天晚上你们两个……”

     “别说了。”小濠彻底服气了。

     原来自己对他的依赖真的不只是那一点点,自己真的很爱他。


    梁森这边刚刚训练完成就拿出手机看自家小兔子有没有给自己发微信,他刚解锁完手机,李俊濠就从身后冒出来。

    “哈喽梁森弟弟,今天中午能一起去吃饭吗?”

    “我……中午还要训练,估计吃不上了。”梁森原以为这样就可以让他打消心思。

    “没事,我可以等你,我也要练练新舞,正好你帮我指导一下。”李俊濠一脸真诚地看着梁森,让他无法拒绝。

    “那,好吧。”自家小兔子应该不会知道吧。

    谁知道官方直接就把这段视频放了出去,还是作为会员专享的,我们梁森心里这个别扭啊。

    自家小兔子不会吃醋吧,只是练个舞而已。

    可他还是低估了兔子的吃醋和胡思乱想能力能力,他还是吃醋了,只是梁森不知道而已。

     

    “事情都办妥了吗?”一个低沉的男声从电话那头传来。

    “老板放心,那个梁森已经被我下了药,不出几天,他绝对会爱上我,然后我再把他带到您面前由您亲自处置。”

    “看来选你们狐狸猎人准没错。”那男人满意地笑了笑,“您过奖了,属下有一个请求。”

    “说来听听。”

    “在我帮您抓到梁森后他家里的那只兔子我能抓走吗?”狐狸猎人一说起兔子眼里就冒出欲望。

    “当然,一只兔子而已,他也不是我的目标。”

    “谢老板,那我就先挂了。”

    李俊濠挂掉电话,走出换衣室,深吸一口气计划着接下来的行动。末了,他嘴角冒出一丝笑,兔子王,你死定了。

    

    小濠现在还在刷短视频,不知道真正的危险已经悄然来临,等待他的,是梁森的背叛还是自己的死亡?


     这时的小濠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危险的处境和即将面对的危险。

     他双脚踢腾着,两根玉指向上滑动着,欣赏着自家老公的绝美剪辑,啊啊,真好看啊,小濠在心里默默想着。

     有时候也在想,梁森去参加选秀节目是好是坏呢?他离开了自己,还被狐狸猎人缠上,不过他说过自己的梦想就是到舞台上去发光发热,不想像其他富二代一样整天的好吃懒做。

     既然是他的梦想,小濠当然要支持了。

     不过有一个狐狸猎人在他身边真的是让人放心不下来啊,小濠郁闷的戳戳自己的小肉脸。

     希望梁森能平安回来吧。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