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藍

我的cp天下第一甜

飞云系|孕期小甜饼

*一个小脑洞,没有后续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请见谅

*温油大狗狗陈飞宇&孕中大美人罗云熙





   “陈飞宇,过来。”罗云熙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向陈飞宇勾勾手指。


   暖阳打在他脸上,棱骨分明。


   “我老婆真好看。”陈飞宇吞了一口欲望(口水)。



   “干嘛啊老婆。”大狗把脑袋抵到媳妇儿的脖颈处蹭来蹭去


  “我刚在dy上学了个编发小技巧,想借你头发一用,将来咱闺女长大之后我要给她炸小辫子。”罗云熙的声音懒洋洋的,尾音稍稍上扬,像有一只小爪子在挠似的,陈飞宇被挠的心痒痒的。


   但他还是有点儿别扭的“这不好吧,再说我是......"


    眼瞅着罗云熙的眼眶越来越红,陈飞宇只得妥协“好好好,给你扎行了吧。”



 【十分钟之后】



   “好了~”把老婆哄开心了的我们的小鱼苦着一张脸,看着自己满头的发卡和皮筋内心欲哭无泪。


   正在自己闷闷不乐之时,罗云熙已经拍好照片准备发围脖了。虽然追老婆的时候死皮赖脸的,但wuli小鱼还是有偶像包袱的,上去就要抢老婆的手机。


   “诶,这可不能发......"


   "啊...嘶..."媳妇儿突然捂着肚子皱起眉来。


   “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弄疼你了?”“可是我没碰肚子啊,而且我也没使劲啊..."陈飞宇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眼里满是心疼与自责。



   就在陈飞宇陷入深深的内疚之时,罗云熙早就按下了发送,现在已经有几个cp粉在下面送祝福了。


   “呜呜呜,鱼一定要照顾好我家云啊,呜呜”


   “啊啊啊,甜到窒息,爱了爱了”


   “这简直就是唯粉的地狱啊哈哈,祝两位百年好合啊”


   "两位哥哥要一直走花路啊呜呜。”

   ......



  罗云熙翻着粉丝们的评论,看着自家老公痛不欲生的表情,他还没发现自己应该发出去了啊。


  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才引得陈飞宇抬头,看着罗云熙已经笑得快掉下沙发了,他才急急忙忙扶好老婆“你,你骗我,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伤心,你要是出点事儿我就..."


   正说着,陈飞宇感觉一片湿热覆上嘴唇。


   “好了吗?”罗云熙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


   陈飞宇摸了摸嘴唇,猛地回吻过去:

   “才刚刚开始..."




   "啊,你轻点儿..."

评论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